富豪們防疫旅遊方式-包下整棟飯店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富豪們防疫旅遊方式-包下整棟飯店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喬依絲編譯

從清潔機器人到取消自助早餐,飯店業者無不全力以赴讓客人和員工擁有安全健康的環境。然而,住房旅客越多,就越可能出現防疫漏洞,於是乎飯店出現了全新的住房趨勢  整棟飯店全包下來。當然,這是那些不想擔心防疫漏洞問題並且負擔得起的有錢人的做法,他們將整個飯店全「買斷」了,包括所有的客房、餐廳、游泳池、水療中心等,如此以確保旅程的安全。目前全球越來越多飯店正在努力吸引富裕的客戶們前來包棟。

愛爾蘭Kilkea Castle城堡酒店 : 每晚7,000歐元(約台幣23.8萬元)

這座具有840年歷史的中世紀愛爾蘭城堡共有11間臥室和套房,設備及活動應有盡有 : 細心照料的玫瑰花園、大沙龍、庭院、騎馬、射箭、獵鷹以及現代化設施,例如水療中心、水療池、4×4越野車遊覽和18洞高爾夫球場。城堡全體員工將致力於為唯一一組客人服務,並確保客人在酒店內的餐廳和酒吧都能擁有完全的隱私。

貝里斯Cayo Espanto : 每晚14,995美元起(約台幣44.8萬元)

Cayo Espanto是一個佔地4英畝的私人島嶼度假勝地,包括七棟別墅,其中六棟在海灘上,一棟在水上,每棟別墅都設有私人碼頭、游泳池、管家服務和海灘區。14,995美元屬於夏季和秋季的「全包」費用,聖誕節和春季的價格則會更高。房價包括所有餐點、點心、大多數飲料、船隻接送以及釣魚、浮潛和帆船等活動。

GUYD26

馬爾地夫Niyama及Naladhu私人島嶼 : 每晚35,000美元起(約台幣105萬元)

馬爾地夫的規劃原則為「一個島嶼一個度假村」,唯獨Niyama私人島嶼分為兩個部分 : 專供樂愛海洋冒險的Play設施以及喜好身心靈放鬆的Chil設施。兩個島總共有134棟別墅,全包價格為每晚13萬美元 ; 若是只包其中30棟別墅,每晚費用為4萬美元。較小的旅客團則可以選擇Naladhu私人島嶼,每晚費用為3.5萬美元,但至少要住三晚。

塞席爾Six Senses Zil Pasyon酒店 : 一週未稅價33萬歐元(約台幣1,122萬元)

Six Senses Zil Pasyon酒店是費利西泰島(FelicitéIsland)上唯一度假勝地,也是塞席爾群島第五大度假勝地。花崗岩巨石、高地勢和茂密的森林覆蓋了整座島嶼,島上總共有30棟一房和兩房的別墅,以及兩座僻靜的住宅,費用包含所有餐點、度假村設施和所有水上活動。

Reference

Here’s how much it costs to buy out an entire luxury hotel during the pandemic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