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我想《慾火烈愛》所要探尋的不是道理,而是人的本能。」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妻夫木聰:「我想《慾火烈愛》所要探尋的不是道理,而是人的本能。」


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跨越道德的禁忌之作《Red》,由曾以電影《親愛的外人》榮獲蒙特婁影展評審團特別大獎等多項獎項的三島有紀子執導的《慾火烈愛》,找來人氣演員妻夫木聰及夏帆主演。各種角色都能完美駕馭且魅力十足的妻夫木聰,本次與飾演人妻的夏帆在片中的情慾戲也是一大看點,無論是初次見面就將夏帆推倒壁咚的熱吻戲,抑或是兩場露骨激烈的床戲,無論男女都看的心癢癢。一場長達五分半幾乎一刀未剪的床戲,妻夫木聰吻遍夏帆全身甚至舔了她的腳趾,且兩人的叫床聲激烈不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妻夫木聰表示:「在明年即將滿40歲的這一年,正當我思考自身也差不多能詮釋成熟戀愛的時候,剛好接到一直很想合作的三島導演的邀約,這個機緣讓我非常開心。在拍攝期間,我也帶著宛若跟這部電影本身戀愛的感覺,和夏帆小姐一起構築起這個故事。我想《慾火烈愛》所要探尋的不是道理,而是人的本能。」而他在日本電影試映會上,被問及婚姻生活中互相忍耐的界線,他表示:「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很多人對於結婚是有一定條件的,我很少考慮這些問題,對我而言結婚就是要包容一切,所以我不會跟忍耐這種詞聯繫,也沒有所謂的忍耐,因為是一家人,雖然我不喜歡忍耐這個詞,但是忍耐應該也會很享受吧。」


而談及最理想的約會,夏帆立刻表示一起看部電影聊聊感想就是很完美的約會了,妻夫木聰也笑著說:「電影的確很不錯,高中生的時候絕對是選擇看電影,看《鐵達尼號》的時候心裡一直想著什麼時候可以拉手,根本就沒再看劇情(笑)。」而導演三島有紀子也透露,在所有角色中,第一個決定的就是飾演鞍田的妻夫木聰,因為這個角色的魅力所在,就是必須是對女主角塔子的生存方式拋出疑問,若不是這樣就無法構成這個故事,三島導演:「他的眼神總是很濕潤的,帶著深深的思考包容著這個世界,與此同時,也一直渴望著自己身為表演者的專業,他能讓我感覺到渴望著某種事物的男人的性感。當他挑戰減重,讓身體也處於渴望的狀態下,澄澈感官直到最敏銳之處而現身於片場時的那個瞬間令我難忘。妻夫木聰不僅成功地詮釋了鞍田,也陪伴我一起思考整部電影的方向,對我來說是第一號『戰友』。」本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島本理生跨越道德的禁忌之作《Red》,電影看點雖然乍看是不倫情愛,但故事想要陳述的重點,卻是對女性們再一次提出何謂「自我」的疑問,這也是長期處在壓抑的日本社會裡,值得探討的地方,也充分能理解為何原作小說當時在出版時為何獲得成熟女性讀者的壓倒性支持。(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9 0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