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糾紛打架警快打部隊壓制 當場查獲非法改造槍彈

其他 | | 觀看數:0
民眾糾紛打架警快打部隊壓制 當場查獲非法改造槍彈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47189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日前晚間23時許獲報至轄內介壽路二段583巷附近魚池處理打架糾紛,現場查獲一名徐男(約52歲)持有非法改造槍彈,全案警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恐嚇取財等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日前八德警方接獲110報案,於上述地址有糾紛打架案,立即啟動快打部隊由所長林俊廷率巡佐古治廣、警員許仁傑、鍾若然等7員立即趕赴現場處理,警力至現場見徐男與在場楊男、余男在地上拉扯,遂立即上前壓制排除,並當場在地上查獲仿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及改造子彈共計10發。


1047190

民眾糾紛打架警快打部隊壓制,當場查獲非法改造槍彈。


據了解是雙方疑因金錢上的糾紛,徐男要找楊男談判才引起糾紛,警方將徐男帶返所製作筆錄後,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恐嚇取財等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八德分局表示非法槍枝嚴重危害社會治安,警方對於打擊犯罪絲毫不鬆懈,將會持續針對非法黑槍等不法情事加強查緝,遏止重大暴力犯罪,民眾如有發現不法,可撥打110報案電話檢舉,共同為維護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0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