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成長多元學習 雲海線社大成果展暨招生博覽會

其他 | | 觀看數:0
終身成長多元學習 雲海線社大成果展暨招生博覽會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1047418

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期末成果展12日上午於北港鎮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在陳聰明校長帶領的師生及「社團法人雲林縣社會教育發展促進會」團隊的共同努力之下,展現出多元學習的活力與豐富的學習成果。


陳聰明校長指出,海線社大動態成果表演,首先由民俗技藝舞龍拳術班進行氣勢磅薄的熱鬧開場,接著有動感舞力放送的華爾滋、倫巴舞、探戈、拉丁舞、MV熱舞、有氧瑜珈、輪椅運動舞蹈;而音樂文藝饗宴有傳統二胡,還有溫柔沉穩的薩克斯風樂音悠揚,和充滿歡樂的烏克麗麗和吉他演出;此外,養生慢活的太極拳、功夫扇、八段錦穴道班等學習成果輪番上台,展現柔中帶勁的內斂沉穩。


社會教育發展促進會理事長林海湖也說,靜態展示有古早味米食饗宴,現場煮豆花及色香味俱全的烘焙點心,還有手沖咖啡班現煮的咖啡品嚐;而陶冶身心靈的油畫、書法、陶藝、3D彩繪,以及手做幸福實用又兼具環保的手工皂、拼布;更有水林蔦松有機農業班豐富的學習成果展現,說明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快樂學習、終身成長、多元發展的精神。


陳聰明校長表示,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即日起開始受理109年第2學期課程報名,歡迎所有社區民眾踴躍參加,課程相關訊息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查詢,報名請至海線社大學校本部北辰國小辦公室05-7839785洽詢。


1047419

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期末成果展於北港鎮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動靜態演出展現多元學習的活力與豐富的學習成果。


1047420

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期末成果展於北港鎮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動靜態演出展現多元學習的活力與豐富的學習成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0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