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了愛美,什麼都願意做?鄭仲茵偏方治痘痘慘變「史瑞克」,何妤玟為瘦身「差點掛急診」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人為了愛美,什麼都願意做?鄭仲茵偏方治痘痘慘變「史瑞克」,何妤玟為瘦身「差點掛急診」

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鄭仲茵、何妤玟、五熊及安苡愛上節目分享女人為了愛美什麼都可以的親身經驗。鄭仲茵說為了治療痘痘,聽信左手香偏方敷臉,結果敷到睡著隔天起床洗臉後卻發現臉上變綠,怎麼都洗不掉,整整演了五天的史瑞克。何妤玟為了加速代謝想瘦身,吃麻辣鍋又塗上辣椒膏後才去上熱瑜珈,結果老師幫她壓身體,害得她眼睛碰到腿上得辣椒膏,忍到下課趕緊去沖冷水,差點送急診。

1048412

鄭仲茵說小時候臉上很容易長痘痘,就有姐姐跟她說,把可以消炎鎮定的左手香剁成泥,再加上一點蜂蜜跟蛋白拌勻後敷在臉上,鄭仲茵一聽很認真的回家試驗,洗完澡後就立刻敷臉,敷著敷著就睡著了,沒想到隔天鄭仲茵起床後把臉洗乾淨,竟然發現臉是綠的,而且臉色綠了長達五天,每個人看到她都問她臉上發生什麼事,自己就這樣當了五天的史瑞克,讓大家笑說大概是敷臉敷太久色素吃進去了。

1048413

鄭仲茵還說到有次看到朋友肚子整整消了一圈就追問朋友到底怎麼瘦的,問了半天朋友終於分享她的祕方,就是去買黃豆然後加上蘋果醋浸泡三到五天後,每天早上起床三湯匙黃豆加喝蘋果醋。鄭仲茵聽完馬上照做,打開醃製黃豆後,馬上就有一股臭豆腐還沒炸之前的味道,但為了瘦身鄭仲茵還是忍耐吃了下去。鄭仲茵苦笑說還好那天沒有通告,她一吃了之後,馬上在馬桶上狂拉從有東西拉到沒東西,拉了一整天情況完全沒改善只好趕緊去急診。去急診時,醫生問鄭仲茵到底吃了什麼,鄭仲茵只好據實以告。

1048414

只見醫生嘆了一口氣無奈的開藥,鄭仲茵也因此在急診室打了兩瓶點滴才緩了過來。對此凱鈞老師說黃豆裡有胰蛋白酶,如果沒有炒過,生吃很容易鬧肚子,而主持人于美人則是聽完鄭仲茵「悲慘」過程後笑說:「人世間怎麼可以沒有鄭仲茵,你的生活好多彩繽紛」。

何妤玟則是有一陣子在想怎麼樣可以瘦更快,她突發奇想拿自己當實驗品,上熱瑜珈課前先去吃麻辣鍋,然後前再用辣椒瘦身霜塗滿全身,還沒上熱瑜珈前就已經全身熱呼呼。但上課後,何妤玟的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叫,再加上做瑜珈時會前彎後彎扭轉會一直壓到肚子,讓腸胃蠕動更快,害得何妤玟剛上課沒多久就想拉肚子了。

1048415

好死不死何妤玟在做前壓的動作時,瑜珈老師剛好來壓她的背跟頭,因為何妤玟的身體是柔軟到可以對折的,老師壓的時候讓何妤玟的眼睛接觸到腿,而腿上的辣椒膏馬上讓她的眼睛辣到睜不開,因為瑜珈教室太安靜,讓何妤玟只能在心中大聲尖叫,忍到下課趕快衝去用冷水狂衝眼睛跟身體,何妤玟說還好當時有先用小毛巾擦眼睛,不然就得去掛急診了。對此凱鈞老師說其實辣椒素如果是外用只是讓身體有熱感,要達到瘦身效果真的有限,如果搭配運動發汗用太多反而要擔心脫水問題。

本集精彩節目將於7月16日(四)晚上10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5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