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鄰居恩愛聲太大 讓德國人聽到上班遲到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台灣鄰居恩愛聲太大 讓德國人聽到上班遲到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聊遇上惡鄰居的經驗,主持人郭彥均回憶起他與弟弟郭彥甫舊家對面,住了一位高道德標準的老師,有一次弟弟帶女朋友回家,鄰居老師私下去向他們的爸媽打小報告,郭彥均笑說,他逮住機會「以牙還牙」!「過幾年後,那位老師的兒子跟女友剛好在一樓喇舌被我看到,我就去按他家電鈴:『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去一樓看一下嗎?這樣讓我們很困擾。』」主持搭檔莎莎聽完後,忍不住大虧幼稚,郭彥均則理直氣壯地表示:「他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啊!」

1050655

「WTO姐妹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國在台的外籍人士,及新住民朋友分享在台灣所接觸的生活與文化,這集節目中分享市調「十大讓人受不了的生活習慣」結果,其中電視或音樂開太大聲令人困擾,來賓嘻小瓜就曾遇過這類型的鄰居。他說,鄰居總會在凌晨4點左右找朋友到家中開Party,屬於淺眠體質的他因為被吵醒多次,便去請房東提醒對方調整音量,殊不知竟慘遭鄰居報復!

1050656

嘻小瓜說,某天他剛起床時,為了讓自己清醒,便放音樂跳舞,「結果鄰居跑來敲門,但當下在家裡的我其實是裸體,相當緊張,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開門。」現場大家聽完卻對「裸體跳舞」感興趣,連莎莎都好奇地追問嘻小瓜裸體跳舞的喜好。

1050657

此外,美國歐陽姍分享鄰居愛撿垃圾到不可以思議的程度,德國阿福則逗趣提到在家中會聽到鄰居大聲的「恩愛聲」,一次走到電梯時又聽到「拍掌聲」?!因為好奇的想要聽清楚,還差點導致上班遲到。來賓洪都拉斯說,他有次搭電梯遇到一位老先生,看到對方手刁著一個香菸試圖藏起來,洪都拉斯好意提醒不能抽菸,對方竟裝傻:「沒有抽菸呀!」當他再追問:「那怎麼會有煙味呢?」 對方還死不承認讓他很傻眼。

1050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