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男生可以『性感』、也可以『複雜』...

記者: Milk X雜誌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蕭敬騰:男生可以『性感』、也可以『複雜』...

「男孩、男人,究竟是單純還是複雜?」

MILKX AUGUST ISSUE : ADULTHOOD

八月,最重要的節日即是「父親節」。MilkX企劃了從ADULTHOOD出發專題。透過與社會一起變形的成長過程,有人被慾望包圍著、有人則選擇去蕪存菁,世界總會有正、反雙面的回饋,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而你我共同的挑戰,便是培養消化負面,對其產生抗體的能力,即使顛簸,涉過低潮,步伐始終自在堅定,無懼在前行過程裡此起彼落的內外雜音。這一題,我們透過 JAM 蕭敬騰得到個美麗的解答 — 人類終究是脆弱而複雜的生物。

1058065

 

男孩 vs. 男人

對於JAM而言:「男孩,自由奔放沒有包袱,直觀地看待事情;男人,則會多思考、想得多一點、遠一點。男人其實也包含了男孩的狀態,只是他成穩的判斷什麼時候該展現男孩的那一面、什麼時候又該收斂。」

1058066

 

認同社會之於男性的期待。

身體構造和體能方面,男性從這些基礎本質延伸出更要有能力與肩膀的一面,那是種從小被教育的認知,也許有人會反對這樣的觀點,但 JAM 覺得被賦予了要有肩膀承擔、要扛得起家庭、負責任的這個部分是可貴的,並且不但不會感到壓力,甚至感謝那些社會的期待值,讓他從極度叛逆的青少年再度回歸正軌。

1058067

 

男生可以『性感』、也可以『複雜』

誰說男生不性感?怎樣的男性又可視為是性感的呢?JAM認為任何專注投入某一件事情的男性,即是最性感、最有魅力的;另外,身為現代的男性,心思複雜是一種必然,而我們沒有人不複雜,人類大概是最脆弱的生物,並且被各種欲望與慾望圍繞著,藉由教育、教化和成長的智慧取捨控制這些複雜的慾念,然後專注在少數幾件事情上,讓它們成為生活動力。

1058068

 

疫情時代的未知?

沒有特別去安排新的事物,而是把一直在做的事情時間拉長、頻率提高。在等待世界恢復的時間,毋需急迫。出道十多年來一直處於忙碌狀態的JAM,因為疫情影響,重新審視思考人生的各種面相。嚴格說起來我們算較幸運、受疫情影響較小的,還能把時間自主權抓在自己手上,充電也好、學習也好,這期間蓄積的能量是為了讓之後更進步、更強大。對他而言,你我必須認清一件事情,疫情是可怕而且未知的,很多人正承受著疫情所帶來的傷痛、很多人不眠不休傾力研究對抗病毒的方法,而我們更該加倍把握與珍惜。

1058069

 

時尚先生之必需條件?

JAM分析自己,粗淺條件應該就是“夠瘦”,可以穿得風格多了不少、能夠挑戰的層次造型也較多,橫跨男裝與女裝都OK。再者,工作方面保持著開放的態度,不管多元或浮誇都沒有限制。回歸私底下的穿著則是務必要看場合,每個場合都華服現身不足以稱之為時尚,那是“浮誇”

1058070

 

真男人看“妳”的美?

自信,並保持適度神秘的女性是最美的。同時任何層面的情感,不論家庭、愛情、友情,都得多愛自己,才有機會讓別人愛妳;不要等別人愛不愛妳,才決定要不要愛自己!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 X》官方網站;《MILK X》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