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特色宣導說明會 24名幸運新生免費住宿4年

其他 | | 觀看數:0
技職特色宣導說明會 24名幸運新生免費住宿4年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1058780

為協助新生認識技職特色,崑山科技大學辦理4場技職教育特色宣導說明會,第四場於高雄福華飯店辦理,來自高雄及屏東地區的新生與家長參與踴躍,會中抽出5名幸運兒,校方提供4年免費入住學生宿舍。崑山科大校長李天祥表示,辦理4場技職教育特色宣導說明會,每場都會抽出免費住宿名額,全部有24名新生中獎,送出的新生入學禮近30萬元。


李天祥校長表示,該校辦學獲教育部肯定,109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獲得逾2.1億補助,補助經費為全國私立科大第一名,學生平均受益度也是全國私立科大第一名。近年來編列逾1億元的各類獎助學金,有專業競賽或證照獎助學金、經濟不利學生助學金、畢業生創就業基金等。


李天祥校長指出,為協助新生認識技職特色,暑假期間,於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地,舉辦4場技職教育特色宣導說明會。會中,提供價值近10萬元的4年雅房免費住宿摸彩,全部有24個名額,送出的入學禮近30萬元。高雄場抽中的5位幸運兒,有2位幸運兒是環工系新生,令環工系師長、學生大為振奮。


環工系主任許蕙琳說,環工系是國內環境保護人才培育的重要搖籃,30多年來,畢業學生逾數千人,碩士班則有數百人,系友遍佈產、官、學、研各界,量多質精的產業界人才備受肯定,不論參加各種考試、就業、創業或出國深造,均有傑出的表現。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