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之美吸引高端遊客踩線 31名英日語導覽人員投入服務

其他 | | 觀看數:0
彰化之美吸引高端遊客踩線 31名英日語導覽人員投入服務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1058782

彰化縣政府為推動國際旅遊市場,5月間開辦「鹿港地區導覽進階培訓課程」招訓英、日語導覽解說人員,最後有31人通過考核,縣長王惠美於今日特予頒發「服務資格證明」,他們將於8月至11月投入實地導覽英日語解說服務,將彰化的好、彰化的每行銷出去。


王惠美說,縣府針對縣內觀光旅遊超前部署,疫情期間邀請品保協會到彰化,經由專業的建議將旅遊行程予以調整,並帶旅行社老闆們,自費1萬1千元到彰化縣踩線三日遊,體驗彰化縣的好及彰化的美,非常感謝旅遊界各位總裁、董事長、總經理等專業的建議,一起將彰化的旅遊提升。


1058783

彰化踩線團在鹿港龍山寺。  


台灣國際郵輪協會理事長吳勛豐表示,旅行社中高端旅遊團費一般有5萬元、10萬元、20萬元等價格不一,但這些旅客近來因新冠肺炎不會到海外旅遊,所以他們要改選擇一個質感好的商品,吃的好、住的好、有一些特殊的體驗、知性之旅,這次謝謝彰化縣政府全力支持提供好的商品讓旅行業者知道,讓業者有信心一起來推廣彰化旅遊。


來自台北的旅奇整合行銷總裁何昭璋則說,彰化真的很美,在此也要感謝縣長的用心及努力,有在地政府的協助,也才能讓台北的業者包裝出彰化旅遊的特色,如彰化市的扇形車庫、芳苑的海牛、玻璃媽祖廟等,都是很特別能展現彰化的美。彰化的觀光三天兩夜絕對玩不夠,一定要好好深度來彰化旅遊。


1058784

縣長王惠美歡迎踩線團到彰化。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鹿港地區導覽進階培訓課程學員,包含導遊、領隊、旅行社業者、口譯人員等相關從業人員,由鹿港在地專家莊研育、陳仕賢、粘清課、張振煌、李奕興以及許玉音、張蕙蘭及賴珮琳等專業師資,於5月開始三個月的課程內容,8月15日至11月15日間的週六、日,再由通過考核的學員在鹿港為遊客進行英、日語導覽解說工作,解說路線由龍山寺或天后宮開始,行經鹿港經典景點,可於8月11日起透過BeClass系統線上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625f264bb8ea37d) ,或於規劃時段在龍山寺或天后宮現場直接參與,詳情請洽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網站及旅遊資訊網查詢。


1058785

鹿港龍山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