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迷航濁水溪 臺西警救人險象環生

其他 | | 觀看數:0
暗夜迷航濁水溪 臺西警救人險象環生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1058949

一名男子要到雲林麥寮六輕洽公,因路況不熟使用導航帶路,竟開到濁水溪岸,半夜的溪岸視線不佳又因下過雨相當濕滑,車輪卡在溪岸無法動彈,男子體力不支打電話報警求助,臺西警分局橋頭派出所員警火速前往救援,警車在泥濘中幾度險衝下溪床,員警仍盡力搜尋找人,近半個小時後成功尋獲受困民眾,化解危機。


橋頭所11日凌晨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汽車卡在濁水溪沿岸請求協助,報案男子無法說出確切地點,只描述是在六輕廠附近。警員許原彰、張益修趕赴現場救援,剛下過雨的溪岸滿地泥濘又濕又滑,沿岸都是雜草及積水,視線不良行車路況相當險峻。


搜尋過程中員警以手機連絡男子卻無訊號,警車沿著溪岸行駛不時打滑,幾度險衝下溪床,員警雖然緊張但仍不忘救人的使命,許原彰雙手握緊方向盤注意路況,張益修則搖下車窗以手電筒向四處照明,希望能把握時間找到受困的駕駛。終於在遠處看見一個小光點,但濕滑的道路像泥鰍般,每向前一步都是驚險,員警戰戰兢兢的驅車向前,找到趴在車內疲累不堪的駕駛。


經過一場虛驚將男子戴到警所休息,他告訴員警,自己是嘉義廠的台塑員工,因隔日一大早需到麥寮六輕開會,才會選擇在半夜由導航帶路,沒想到竟開到濁水溪岸陷入泥沼中,當時求助無門只好打電話報警,手機一度斷訊,讓他陷入絕望當中,還好警察沒有放棄,實在是感激萬分。員警將他載到六輕廠區員工宿舍休息,對於警察冒著生命危險解救他,男子頻頻向員警道謝,對於人民褓姆積極為民服務、犧牲奉獻的精神,深表肯定與讚許。


1058950

男子因到六輕洽公的路況不熟而使用導航帶路,竟在半夜開到濁水溪岸受困,橋頭所員警獲報火速前往救援,終在險象環生的泥濘中,成功尋獲男子化解危機。


1058951

男子因到六輕洽公的路況不熟而使用導航帶路,竟在半夜開到濁水溪岸受困,橋頭所員警獲報火速前往救援,終在險象環生的泥濘中,成功尋獲男子化解危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0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