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辛勞拍青春專案宣導短片 志工備佳餚慰勉 

其他 | | 觀看數:0
警察辛勞拍青春專案宣導短片 志工備佳餚慰勉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1059105

有鑑於內政部警政署治安民調顯示, 台中市民在居住社區整體治安狀況滿意度高達95%, 且各項重要績效常為六都第一,使台中市治安穩定進步, 有感於警察同仁們不分晝夜、盡心盡力地維護社會的治安, 更期許持續在各社區治安與校園座談會, 犯罪預防的影片宣導反詐騙、反援交、反菸毒和反幫派等, 促使青少年遠離罪惡等執法作為,在暑假期間, 保護青少年之青春專案持續執行中。


國光派出所所長黃琪勇、副所長李坤忠與所內警察同仁、志工、 轄區地方熱心民眾們響應霧峰分局籌畫拍攝「明天的太陽」 犯罪預防宣導短片,用樂觀鼓舞的影片內容,呼籲莘莘學子們, 珍惜每個當下,青春不留白之積極正向生活。


國光派出所志工分隊長黃綉絨十二日中午為了慰勉所內辛苦的所長、 副所長、警察同仁、志工們盡忠職守地付出與奉獻, 號召國光所的志工團隊們,大家各自用心準備一道道的美食佳餚、 甜湯、水果及冷飲,排滿一整長桌, 來勉勵同仁們的辛苦與表達感謝之意, 也邀請霧峰分局副分局長劉安邦與偵查隊隊長陳文哲一起來共襄盛舉 ,向大家精神喊話以資鼓勵,並期許持續精進治安、交通安穩。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3: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