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市長8月底隨議長訪台 大秀「台捷國旗皮箱」 

其他 | | 觀看數:0
布拉格市長8月底隨議長訪台 大秀「台捷國旗皮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59115

台灣外交喜事連連!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相繼訪台,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也將在8月底率約90人代表團訪問台灣。自稱「台灣迷」的捷克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在臉書宣布,將會隨維特齊一同訪台,還大秀「台捷國旗皮箱」。


不怕北京報復!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訪問團預定8月29日搭乘台灣民航包機,自布拉格直飛台北,預計9月5日返抵捷克,期間將會見總統蔡英文和立法院長游錫堃。依照捷克憲法,捷克參議院議長位階,僅次於總統,是國家第二號人物,屆時將是歷來訪台層級最高的捷克官員。


賀瑞普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他喜歡與他人為共同目標一起努力合作,像是深化與外國夥伴的聯盟關係。他說,很榮幸接受參議院議長維特齊邀請一起訪問台灣。


賀瑞普也說,此行他的行程會和維特齊代表團,稍有不同,包括拜訪台北市的官員代表,他相信這趟旅程「對大家都有益處」,還秀出「陳舊的皮箱」,上面貼著台灣與捷克的國旗,顯示兩國深情友宜。賀瑞普2019年3月首次以市長身分訪台,這也是他一年半內再次訪問。


 






Vážím si mezistranické spolupráce, když jde o společnou věc. Prohlubování spojenectví s našimi zahraničními partnery je…


Zdeněk Hřib – primátor Prahyさんの投稿 2020年8月11日火曜日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