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XT》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Axel Limberg:5G將把智慧城市、智慧製造,帶至另一新境界!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WHATs NEXT》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Axel Limberg:5G將把智慧城市、智慧製造,帶至另一新境界!

「只有5G技術,可以在短時間內加速智慧駕駛、智慧製造等領域的升級,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舒適安全!」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Axel Limberg,在第五屆《WHATs NEXT!5G超元年》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中表示。

德國經濟辦事處成立於1981年,旨在推動台德之間的商務發展,促進雙邊貿易,並在近年瞄準商業需求和產業趨勢,和台灣在智慧機械、智慧運輸、工業4.0以及能源轉型等議題方面,頻繁展開討論並密切合作。

1059126

除了積極回應智慧化浪潮外,德國經濟辦事處也並未忽視5G浪潮帶來的影響力。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Axel Limberg表示,5G技術帶來的革命,將為人類生活,帶來鋪天蓋地的改變!

藉由5G網路,如今人們可以在拍完影片、照片之後,透過5G通訊的高頻傳輸,即時進行上傳。而除了網路速度的提升外,5G也即將把智慧城市、智慧製造,帶至另一個新境界。

Limberg進一步解釋道,5G將為科技、經濟、生活等各層面帶來巨大影響。憑藉5G技術,自動駕駛技術將可跨越現有挑戰,而許多企業也將更快製造出優質產品,一旦能加速智慧駕駛、智慧製造等領域的升級,5G將可真正進入人類生活,為人類帶來安全、舒適與便利。

「非常期待5G技術將為人類生活帶來的改變!也期盼在5G時代,台灣與德國能在智慧城市方面更密切交流!」Limberg強調。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