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風情郵票-南投縣」發行首日 日月潭向山熱鬧慶祝

其他 | | 觀看數:0
「寶島風情郵票-南投縣」發行首日 日月潭向山熱鬧慶祝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1059244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於109年8月12日(三)發行「寶島風情郵票-南投縣」,特於山水秀麗的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辦理郵票發行首日慶祝活動,除了中台灣各郵局首長參與活動外,各界來賓也應邀參加盛會,為「寶島風情-南投縣」郵票進行揭幕儀式並一起在現場同樂。


為協助推展台灣觀光,讓民眾感受寶島豐富的景觀風貌,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寶島風情郵票-南投縣」,這次以南投縣內4處景點-日月潭、集集綠色隧道、清境農場及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為主題,發行一套4枚郵票,藉由郵票發行,讓全世界能看見南投縣優美自然、恬適壯闊的好風光。


1059245

南投郵局王月珍局長致詞。〈記者吳素珍攝〉


南投郵局為宣傳「寶島風情郵票-南投縣」,當日上午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辦郵票揭幕儀式暨發行首日慶祝活動,由埔里中心樂團演奏樂曲揭開活動序幕,隨後,各界來賓在南投郵局局長王月珍的邀請下一一上台致意。


1059246

埔里中心樂團演奏樂曲揭開活動序幕。〈記者吳素珍攝〉


王月珍局長表示,「寶島風情郵票-南投縣」這套郵票發行揭幕儀式,特別選在風光明媚的日月潭舉行,並邀請中台灣各郵局局長暨社會各界參與共同見證,也藉由這套郵票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南投縣的美麗風景。


1059247

參加活動貴賓和喜裂克文化藝術團原住民舞者舞蹈同樂。〈記者吳素珍攝〉


在貴賓進行郵票揭幕儀式後,由司儀依序介紹郵票主題及進行集郵商品展示;南投縣政府則介紹今年下半年將陸續舉行的大型活動,如茶博會,除了有好茶喝外,也有好吃的巧克力、好喝的咖啡,並強調南投真的很好玩,希望民眾快安排行程,每個月到南投來參加活動,進而讓南投的觀光產業更蓬勃發展。


1059248

司儀依序介紹郵票主題及進行集郵商品展示。〈記者吳素珍攝〉


節目安排除埔里中心樂團國樂演奏及喜裂克文化藝術團原住民舞蹈表演,也帶動與會貴賓及現場民眾一起同樂。


1059249

南投縣政府介紹今年下半年將陸續舉行的大型活動。〈記者吳素珍攝〉


另外現場也設置臨時郵局,提供郵票主題4處景點的「臨時郵局戳」及「風景郵戳」供集郵民眾蓋銷蒐集,為南投美麗風情留下完美的紀念。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