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正確投資理財觀念 證基會推「看影片抽LINE Points」活動

其他 | | 觀看數:0
建立正確投資理財觀念 證基會推「看影片抽LINE Points」活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59266

為使大眾瞭解共同基金商品特性及投資風險,建立正確理財觀念,由資產管理人才培育與產業發展基金贊助、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主辦的「看影片抽LINE Points」活動,於今年8月1日至10月31日舉辦,只要利用5分鐘空檔,拿起手機或打開電腦觀看1支影片,就可輕鬆快速學習相關金融知識並獲得抽獎機會,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共襄盛舉!


民眾面臨低利率時代,擔心將錢存放在銀行會無利可圖,紛紛找尋可以增加收入的替代方案,在這樣的環境下,投資理財已成為當今的熱門議題,但投資工具五花八門,到底該如何選擇呢?有別於股票、期貨等其他投資工具,共同基金等於一次幫你選好一整個投資組合,不必花很多時間研究或執行交易,報酬率相對穩定,還可以用定期定額方式購買,對於沒有太多時間看盤的上班族、資金較少的小資族、剛進場的投資新手或是正在規劃退休金的民眾來說,是相當適合的選擇。


主辦單位為本活動特地製作了「看影片抽LINE Points點數」專屬網頁,將歷屆共同基金得獎動漫影片放上網站,邀請民眾一起觀看,希望藉由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幫助民眾逐步達成人生各個階段的目標,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同時為增加活動趣味性,民眾只要將影片完整看完,按下我要抽獎按鈕,就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點數,最高可獲得50點,影片共有六支,看完越多支影片抽獎機會越多喔!活動網址:https://mutualfund.com.tw/ 。


針對此活動,剛入職場兩年的楊小姐表示,現在薪資普遍偏低,對於新鮮人來說,扣掉房租、伙食費後所剩無幾,工作忙碌,也沒時間研究個股,對於投資時常只能望樓興嘆、不敢多想。然而她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這次的活動,看了這六支影片後增長了不少金融知識,獲得了不一樣的投資觀念,才知道小額資金也能做投資,燃起她對理財的樂趣,也認為這類活動非常具有意義,應該多多推廣。


主辦單位證基會提醒,投資前需先了解市場的規則、投資商品特性及評估自己的風險屬性,才能決定適合的投資工具,若貿然行事,則容易引發始料未及的情況,而且投資有賺有賠,投資新手更要特別小心注意,在投資前,應先多方評估了解,衡量自己能承擔的投資風險,洞悉市場規則與技巧,才是趨吉避凶的不二法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