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大喊:「自己不是媽寶!」李亞萍不讓兒子搬走,竟瞎扯這件事...

記者: 年代MUCH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余祥銓大喊:「自己不是媽寶!」李亞萍不讓兒子搬走,竟瞎扯這件事...

另一半是媽寶、爸寶讓人退避三舍,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集邀請余祥銓、薔薔來大力澄清,自己不是靠爸靠媽族!余祥銓大喊自己不是媽寶,只是和媽媽李亞萍感情好,且媽媽才是「兒子寶」,很依賴他。余祥銓曾經想搬出去,連房子都看好了,李亞萍卻瞎說:「我以前住過那,那裡鬧鬼。」就是不讓他搬走。而薔薔遇到媽寶前男友,遇事只會哭著求助於她,讓薔薔忍不住對他大吼:「我出的事情比你多,我很忙!」。

1059469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小禎問「聽媽團」對媽寶的定義,聽媽團認為媽寶就是凡事都要過問媽媽,或是以媽媽的事情為優先。余祥銓澄清不會什麼事都問媽媽意見,出門也不會報備,但交女友還是會帶給李亞萍認證,因為李亞萍閱人無數看人神準,有次余祥銓把曖昧對象帶回家,李亞萍臉色大變,事後叫住他說:「來,媽媽跟你講,那個女生很愛慕虛榮,不好。」

但余祥銓還是執意交往,日子久才發現媽媽是對的。余祥銓現在還和父母同住,曾經想要搬出去,連房子都看好了,李亞萍為了留住兒子,不管他想搬去哪,都瞎扯自己以前住過,每個地方都鬧鬼,讓余祥銓哭笑不得。

1059470

而薔薔的前男友是個媽寶,什麼事情都要先問媽媽,最扯的是連求職面試都要帶媽媽去。而最另她受不了的是,前男友遇事只會哭,沒解決能力,一次前男友出事被警察抓,哭著找她幫忙,還崩潰承認自己就是媽寶,沒想到薔薔反嗆:「你問我也沒辦法,我自己出的事也很多,很忙!」最後薔薔別無他法,竟帶他去廟裡拜拜過火,笑翻全場。

1059471

本集將於8月15日晚間9點在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