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Irene&澀琪將特別出演美國視頻對話“TIME100 Talks”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Red Velvet-Irene&澀琪將特別出演美國視頻對話“TIME100 Talks”



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組合Red Velvet小分隊IRENE&SEULGI將在美國「時代」雜誌主辦的視頻對話活動中進行特別演出。

13日,所屬社表示:“Red Velvet-Irene&澀琪將作為唯一的表演者參加通過「時代」雜誌官方網站和SNS直播的視頻對話活動‘TIME100 Talks’,並將在對話後進行華麗的舞台表演。”“TIME100 Talks”旨在闡明全球問題的解決方案,鼓勵跨學科行動的視頻訪談系列,將就全球領導力和新冠病毒狀況等交換意見。

另外,此次對話將於18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進行直播。薄文/文 SM/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