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嗆在台海實戰軍演 「堅決回擊台獨挑釁行為」

其他 | | 觀看數:0
解放軍嗆在台海實戰軍演 「堅決回擊台獨挑釁行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59695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期間,中共派出殲11、殲10等型戰機飛越海峽中線挑釁示威。解放軍今天透過官媒對外放話,稱共軍近日多軍種在台灣海峽和南北兩端實戰化演練,還恐嚇「堅決回擊一切製造『台獨』、分裂國家的挑釁行為」。


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言人張春暉13日表示,共軍近日多軍種在台灣海峽和南北兩端實戰化演練,是針對台海情勢和維護主權採取的必要行動。


張春暉痛批,近來「個別大國」(美國)在涉台問題上消極動向不斷,向台獨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嚴重威脅台海地區和平與穩定,「戰區部隊組織的巡邏和訓練活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


張春暉還恐嚇,戰區部隊將時刻保持高度戒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回擊一切製造「台獨」、分裂國家的挑釁行為,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對此,國防部13日回應,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對於台海周邊情勢以及海、空域動態,均有嚴密掌握應處。目前狀況正常,請國人放心。


國防部表示,兩岸穩定是區域和平的基石,國軍將持續建構堅實國防力量,有能力也有決心,捍衛國家的自由民主與主權,並為區域的安全與穩定做出貢獻。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