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秋冬國旅夯花東 暗空公園望銀河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影/秋冬國旅夯花東 暗空公園望銀河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1067650

暑假剛過,準備進入秋冬季節,在邊境尚未解封,民眾仍以國內旅遊為主,旅遊業者開始推出行程規劃,有業者以花東地區為主軸,強調坐好吃好睡好,對於常常一票難求的普悠瑪號,打出傾全力幫旅客搶票。



捷安達旅遊協理曾得剛表示,就是希望給客人最快速的方式,可以直接到台東去,所以我們很盡力幫大家搶(車票),那基本上很有可能都搶得到。


1067651

圖/1799提供


也有業者逆向操作,往高海拔地區開發,帶領旅客體驗秋冬楓紅之美外,更要摸黑上山,前往國際認證暗黑星空,偽出國般一睹銀河浩瀚。


1067652

圖/1799提供


巨匠旅遊協理呂美惠指出,現在台灣就暗夜星空的部分,其實是台灣第一個拿到的,所以其實很夯,基本在10月的時候,陸陸續續都有推出所謂看銀河的部分。


許多業者在秋冬之際,仍以花東行程為主,搭配不同海拔高度景觀,搶搭安心旅遊補助最後搶客。其它地區似乎較少推廣,原因可能與交通便利有關,或許北中南觀光產業,可以更積極串聯不同旅遊體驗,讓全台旅客都能在各地遊玩。


圖文提供:1799一起走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