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君澤開車脾氣易暴躁 未來自己能購車兩關鍵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卓君澤開車脾氣易暴躁 未來自己能購車兩關鍵

身為執行長,「最美CEO」卓君澤目前仍和家人共用車子,她期望未來自己能購車,條件是「性能、顏值、內裝缺一不可」,本周她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討論小型、中型、大型休旅車級距的市場趨勢變化。

1070125

外型甜美的卓君澤其實喜歡Man一點的SUV,但也會精打細算排氣量和稅金問題。平時卓君澤喜歡充分利用在車上的所有時間,開車上班途中最常聽podcast吸收科技新知,表示「開車時也要做功課」的心態有點瘋。很少在路上被粉絲認出,卓君澤解釋,大眾看她臉覺得身高應該有170公分,「但沒想到我只有158,視線的落差感有點大,所有人看到我第一眼就會說『原來你這麼矮!』」

1070126

卓君澤自認是蠻猴急的人,因此有時喜歡開快車,「之前開車載媽媽回老家,結果一兩個月後就收到超速罰單。」駕駛經驗約五年,無論家人或男友都曾教導過卓君澤開車該注意的細節,她透露男友認為她駕駛技術不錯,只是偶爾煞車太急,讓乘客不太舒適,男友曾說:「你要讓被載者有好感受,是停車時我感覺不到你在煞車。」讓她有種面對駕訓班教練考試卻不及格的錯覺。

1070127

許多人開車容易有脾氣,卓君澤坦承自己也是,尤其對不打方向燈的駕駛十分感冒,遇上某些狀況她甚至會搖下車窗,嚴正告知對方這樣十分危險,對開車脾氣容易暴躁一事,她笑說:「我覺得那是紓壓的過程,車上有人的話,我會收斂一點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