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挑釁怪台灣配合美國  親民黨赴海峽論壇酸「機飛狗跳」

其他 | | 觀看數:0
共機挑釁怪台灣配合美國  親民黨赴海峽論壇酸「機飛狗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73675

中國統戰平台「海峽論壇」今天登場,儘管國民黨沒派代表團,親民黨以及新黨仍執意要參加,遭質疑「求和賣台」。親民黨黨務顧問黎建南出發前澄清,此行不是要去「求和」,是去尋求兩岸人民一起研究,如何找到「和平的路」;「海峽論壇」今天登場,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代表主辦方會見台灣代表團,不過共機連日越過台海中線挑釁,恫嚇台灣。黎建南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沒向中國抗議,竟用「機飛狗跳」來戲稱台灣局勢,替北京護航,怪台灣要配合美國,外部干涉中國內政,所以解放軍要亮劍。


黎建南語帶嘲諷表示,台灣有一個笑話叫「機飛狗跳」,就是「大陸」的軍機來飛,美國的走狗在跳,所以叫「機飛狗跳」。


黎建南說,可以看得很清楚,「大陸」軍機不是針對台灣,是因為台灣要配合美國打這個牌。中國大陸也分得很清楚,這個主權是核心價值,絕對不能去動它,不能容許外部來操作、干涉中國內政,這是國家尊嚴的問題,所以一定要給你亮劍。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