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當你一輩子的雨傘嗎?」各國分享撩妹脫單絕招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我可以當你一輩子的雨傘嗎?」各國分享撩妹脫單絕招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邀請各國新住民及來賓分享撩妹脫單絕招,來自波蘭的新住民妙雅表示,當地女生會稱身形高的男生為「帥哥」,矮的叫「先生」,此話一出主持人郭彥均立刻追問:「不好意思,你們多高叫高啊?」隨即令來自德國的阿福笑回:「你問這個幹嘛,先生!」郭彥均瞬間無語,但他急中生智接話:「我的身高剛好是『帥哥先生』!」。

1074574

八大「WTO姐妹會」節目除了分享如何脫單技巧,也讓各國來賓大秀撩妹招式,阿福傳授一個單字,表示學會單字,德國女生就會覺得你很有水準、很禮貌;另韓國文化有別台灣習俗,會送傘告白,知名的告白台詞就是「我可以當你一輩子的雨傘嗎?」莎莎認同說:「每次看韓劇,女主角淋雨,男主角突然出現幫對方撐傘時,都會覺得很浪漫。」郭彥均聽後則不解的說:「可能我的年代是看香港殭屍片林正英師博,傘收起來裡面都是女鬼,所以我覺得很可怕。」

1074575

另外,來自俄羅斯籍女藝人安妮也在節目中透露17歲在日本留學時,曾遇過一位英國與日本混血帥哥,對方在他們認識不到20小時,就向她告白:「我知道我們都還年輕,但妳可以先當我的老婆,我們再繼續認識彼此。」讓她驚慌失措,最後更曝事隔至今,過了13年左右,對方還一直沒結婚在等她。

107457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