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鞋盒搖身一變,化身當紅Puzzle包?!時尚總監與知名設計師挺「永續時尚」,賦予廢物新生命

記者: 影視娛樂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NIKE鞋盒搖身一變,化身當紅Puzzle包?!時尚總監與知名設計師挺「永續時尚」,賦予廢物新生命

李佑群要時尚永續,邀好朋友周裕穎一起當小氣達人

連攝影棚廢棄物都撿回家!

李佑群邀請好朋友知名設計師周裕穎擔任《#YOU TV》頻道節目嘉賓,周裕穎不但是台灣首位登上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更是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操刀選手入場服的台灣之光。

此次周裕穎為了挺李佑群 ,大方割愛,特別將自家品牌以及家裡大大小小的行頭全部都帶來攝影棚。從自創品牌JUST IN XX到高級精品Hermès、 CHANEL 、LV、GUCCI、ISSEY MIYAKE ...等。不過拍攝時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貴重的衣物甚至到紙袋與外盒,經過周裕穎的巧手改造後都變成超酷的時尚單品。像是Hermès的收納袋,改造後竟然變成酷炫的霹靂腰包。

1076259

李佑群看到後整個尖叫:「也太美了吧!我也想要一個!」還有NIKE的鞋盒搖身一變,化身為當紅的Puzzle包。這些作品完全呼應了李佑群與周裕穎想要提倡的「永續時尚」,讓不合用的衣物以及平凡紙袋賦予了新生命。

其實這些改造單品是來自周裕穎以「永續時尚」概念打造的副牌「LUXXURY GODBAGE」。因為萬物來自老天的恩賜,所以把garbage(垃圾)的前3字母改成god,這些創意都是從原本要丟到垃圾筒的東西改造出來的。

1076260

最後收錄《#YOU TV》時,兩人還進行了一連串的快問快答。在時尚喜好上,兩人答案很有默契的幾乎一致!但在對女英雄喜好的問答裡,李佑群喜歡DC漫畫的「神力女超人」,而周裕穎則是挺漫威裡的「黑寡婦」,看得出即使時尚觀有志一同,對女性還是各有所好,這樣的答案意外地替攝影棚內製造了一陣歡笑!

當天拍攝時,現場還備有一束鮮花進行拍攝,結束時李佑群還要周裕穎帶回去結合在服裝改造上,只見兩位時尚大師搖身變成小氣達人,連掉落在地上的花瓣和廢棄物都不放過呀,全部掃回家。

107626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