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演繹 MOSCHINO瑪麗安東尼皇后 2020秋冬個人秀

其他 | | 觀看數:0
謝沛恩演繹 MOSCHINO瑪麗安東尼皇后 2020秋冬個人秀


[email protected]】今天很榮幸邀請到藝人謝沛恩 Aggie 來到 MOSCHINO 2020 秋冬新品鑑賞會,Aggie 表示:平時個性古怪的自己,今天有機會搖身一變變成瑪莉安東尼皇后,像是拍攝穿越劇一樣,回到了十六世紀的凡爾賽宮。很開心今天能嘗試新的浮誇造型,小時候自己比較像小男孩的個性,比較不會嚮往打扮成華麗優雅的公主,現在長大後,逐漸懂得當優雅女性的魅力,也發現不同面相的自己。Aggie 本身也很喜歡衣服上華麗細節,就像她今天身上演繹的這一套是凡爾賽玫瑰系列搭配高聳髮型,以浮誇的造型重現法國皇室最耀眼輝煌的時光。另一套以蛋糕上的奶油擠花裝飾為主的西裝式洋裝,富有多層次感與柔和浪漫風情,將復古與時尚的創意融合發揮到極致。(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2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