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因應最新的環保法規,車廠陸續推出油電、輕油電車款,除了能選擇的車種多元,配備也升級,藝人陳大天當初也是被自己老車的油耗嚇到,才決定購入經濟省油的油電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周他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和專家一起討論若以省油、舒適、豪華為原則,到底還有哪些入門車款可以選擇。

1077738

暖男性格的陳大天,時常載著廖人帥、阿Ken等藝人好友出遊,不知不覺成為朋友眼中的愛心司機。不過之前開中古老車,維修狀況多,車內冷氣故障竟成為與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讓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一定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1077739

汽車冷氣導致女友生氣? 陳大天:對愛車很要求,只因怕影響未來感情路!

 陳大天之前是開有十年歷史的中古車,自購入後的修車金額,早就遠超過入手價,讓他十分頭痛。而車況問題也成為他和當時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他回憶,有次戴女友出門,自己下車辦事情回來,發現女友早已滿頭大汗站在車旁,臉還超級臭。才知道車子怠速時冷氣就自動關掉的老毛病又發作。陳大天認為車子也是女生觀察男生的一個考量點,當時兩人已交往一段時間,因為此事讓對方印象很差,成為不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1077740

「感覺我不是一個很可靠的人,連車子都顧不好。」因為此事,如今他對車子非常要求,就怕愛車出現任何狀況,影響未來感情路。有些情侶或家人常因開車習慣不同,容易在車內引發不愉快,針對這點,陳大天笑說:「未來我希望我的另外一半,還是不要會開車比較好。」

1077741

小強危機 從此禁止車內飲食

陳大天之前會跟女友在車內吃東西,但某次開車載女友竟發現車內出現蟑螂!「重點是我也很怕蟑螂,就變成兩個人都在車內,哪也不能躲,但也保護不了她,兩人在車內很尷尬。」陳大天後來噴超多殺蟲劑,還將車子停在戶外曬很久太陽,邊苦笑邊解釋:「讓蟑螂曝曬,把牠熱死,然後洗車洗很多遍。」無奈最後還是沒找到可怕生物,從此他便禁止車內飲食。

1077742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5: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