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動物園鸚鵡愛爆粗口遭隔離 網聲援:就想被牠罵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英動物園鸚鵡愛爆粗口遭隔離 網聲援:就想被牠罵

記者林宸菲/旅遊報導

1080291

有著美麗的外表,又擅長模仿人類說話的鸚鵡一直都備受家長和孩子們的歡迎,林肯郡野生動物公園(Lincolnshire Wildlife Park)因新冠肺炎防疫需求,將園內五隻鸚鵡合籠,不料鸚鵡們竟趁同居期間互相學習髒話,還在遊客面前「爆粗口」,現已被園方隔離。英國網友紛紛上臉書為五隻非洲鸚鵡聲援,請求園方不要將牠們「雪藏」。


1080292


▲林肯郡野生動物公園裡公然罵髒話的非洲鸚鵡。圖/翻攝自Lincolnshire Wildlife Park官方臉書


據了解,這5只愛用髒話逗笑民眾的鸚鵡分別名為Billy、Eric、Tyson、Jade,以及Elsie,於8月份被該動物園收養。在疫情期間,原飼主為了讓鸚鵡獲得更大活動空間,便捐贈給林肯郡野生動物公園。不過早前就有英媒指出,飼主疫情期間居家辦公,在進行視訊會議時,鸚鵡不時「亂發言」,導致許多鸚鵡被主人遺棄或故意放走,相關救助機構的待收養鸚鵡數量也隨之攀升。


1080293


▲這5只愛用髒話逗笑民眾的鸚鵡分別名為Billy、Eric、Tyson、Jade,以及Elsie。圖/取自Lincolnshire Wildlife Park官方臉書


林肯郡野生動物園首席執行員史蒂夫(Steve Nichols)表示,遊客和工作人員聽到鸚鵡說髒話時都忍俊不禁,鸚鵡發現說髒話能逗笑他人後就變本加厲,意外成為動物園內最受遊客歡迎的「明星」,但園方擔心它們會影響兒童,目前別分把它們關在不同區域的籠子「隔離」。


1080294


▲得知鸚鵡們將被隔離後,網友紛紛上臉書為鸚鵡們聲援。圖/翻攝自Lincolnshire Wildlife Park官方臉書


收到消息的網友,紛紛為鸚鵡聲援「把牠們分開太可憐了!只要在旁邊加個警告牌就好。」、「我一定常去找牠們聊天,讓你們發大財!」、「可以單獨把他們放在一個房間裡單獨售票,我只想去動物園找牠們!」、「我願意花錢讓牠們罵我。」


本篇圖文由1799一起走走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3: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