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遊彰化 兩條輕旅行路線國慶遊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雙十連假遊彰化 兩條輕旅行路線國慶遊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1080676

國慶雙十連假三天,彰化縣推出國慶踩街彰化起飛大遊行、2020彰化傳統戲曲節大會串,到溪湖糖廠喝好茶,看好戲,更有鹿港百年糕點饗宴、溪州公園提拔泥的黑泥體驗,二林放風箏、逛酒莊等一列活動,適合全家總動員的懷舊輕旅行。


9日的鹿港糕餅文化節下午3時起在公會堂前廣場歡樂開場,現場結合在地知名糕餅店家,限量提供傳統糕餅免費吃,以及糕餅親子DIY; 溪州提拔泥活動於9日至10日在溪州公園熱鬧登場,有溪泥好市集、泥野嘉年華、集章大作戰、草地表演秀等,還有限量的溪州羊肉料理供民眾品嘗。


10日國慶日的「踩街彰化起飛暨2020彰化傳統戲曲節」在溪湖糖廠則邀來登錄為國家「重要表演藝術保存團體」的梨春園、梨芳園、聚英社等南北管閣樂團進行「傳統戲曲藝術大匯演」,晚間19時於溪湖廣停車場則由薪傳獎得主廖瓊枝所指導的薪傳歌仔戲團帶來經典的「歌仔大戲」,現場還有免費品茗等多項活動。


11日上午在二林的「風箏節」陪你懷舊放吹風。下午在二林高中預定地(儒林公園北側)舉行,現場除了展示風箏彩繪大師的作品,還有大型軟體風箏表演,特技風箏等體驗,並推薦民眾 2條國慶輕旅行路線,詳情請上彰化旅遊資訊網活動專區查詢。


1080677

鹿港公會堂。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1080678

溪洲公園。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1080679

溪湖糖廠。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0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