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XIANG DUCK享鴨」功夫烤鴨百變多饗,中餐廳也可以這樣潮...

記者: az 旅遊生活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王品集團旗下!「XIANG DUCK享鴨」功夫烤鴨百變多饗,中餐廳也可以這樣潮...

功夫烤鴨百變多饗 以茶入菜茗香宴

XIANG DUCK享鴨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不需華麗排場,王品集團旗下的「XIANG DUCK享鴨」,將中餐廳變得新潮有型,主張烤鴨與中華料理可以輕鬆吃,兩三個人也能品嘗鮮烤鮮出的片皮鴨,加上道道以真食材、真功夫,海納中國八大菜系經典精隨的豐味料理,這一桌共享大滿足,價位親民更入心。

1081847

走進「享鴨」板橋店,穿越270度環景瀑布如臨其境、令人震撼,這打卡拍照熱門區,象徵每隻鴨皆是大自然孕育而生。嚴選英國櫻桃谷品種,愛乾淨的櫻桃鴨生長在花東縱谷間,每天喝秀姑巒溪活水,鴨農細心照顧,從鴨舍到鴨池講究衛生環境,有ISO等認證。黎紋龍主廚說:「我們堅持選用飼育達75天,重約2.4-2.6KG,體型與脂肪比例最佳的櫻桃鴨,肉質Q彈緊實、肥美鮮嫩多汁。」

1081848

 

片皮鴨百變吃法 多元料理鴨架六味

融合北京與廣式烤鴨作法,「享鴨」烤鴨以8種中華香料醃製,並打造專屬風乾室防塵防蟲,低溫控濕、風乾24小時,再烤出酥香金黃油亮鴨,師傅立馬於桌邊服務,刀工俐落地切出片片鴨皮、鴨肉,令人垂涎欲滴;主廚說剛出爐的片鴨口感絕佳,所以需事先預約。「享鴨」提供單點和2、4、6人三種組合套餐,2人可享半鴨,4人以上享全鴨,加上鴨架好味和中華特色料理,絕對飽足又超值。

1081849

4人暢快享鴨套餐($2,380),片皮鴨有三味吃法,一吃白糖酥胸享口感,源自北京烤鴨的吃法,酥脆胸上黃金8片鴨皮蘸冰晶砂糖,糖粒巧妙平衡鴨皮油脂,口味獨特。二吃半月滑肉搭蘸水,主廚利用當令食材研發的季節蘸水,像夏季推出百香果蘸水,秋季是梅子蘸水,或是沾點特製的花椒鹽,讓鴨肉風味層次更豐富。

三吃經典的鴨肉捲餅佐醬香,將荷葉餅放上鴨肉、蔥段、大黃瓜絲、甜麵醬,這揉合麵香、肉香、醬香成多層次變化風味,忍不住一捲再捲。

主廚將剩餘鴨肉、鴨骨發揮極致,烹調出多元的鴨架好味,濃香滑順味的功夫鴨絲粥,蒜酥椒鹽鹹香味十足的蒜酥鴨架最受歡迎。搭配開胃小品鮮彩番茄盤,各式品種蕃茄沾上以醬油、山葵調成的醬汁,絕妙鮮滋味。

1081850

冰糖醬香鴨翅一口咬下骨肉分離、吮指回味,讓人還想外帶。自製XO醬調味,瑤柱醬爆蘿萄糕外酥內嫩佐清甜青蔥,令人驚艷。採陳釀紫蘇梅入菜,帶來果香酸甜味的陳釀梅子雞球,以及源自香港菜的豆豉嫩雞煲皆好唰嘴、適合下飯。

秘製山椒酸菜魚(再加$100),特選鮮嫩鱸魚,農會自製酸菜,加入青花椒,湯頭酸香帶勁、麻而不嗆辣。還有必點、考驗師傅炒鍋功力,帶有鍋氣的甘樹子水蓮,清脆爽口去油解膩。

1081851

 

秋季限定 品茗享茶餐與貓茶町特製甜點

即日起至11月1日,「享鴨」推出「套餐超值升級茗香宴」,點套餐升級加價即享有每桌一份巧思茶餐,每人一份茶甜點。奉上產於阿里山茶區的冷泡高山烏龍,茶湯色澤翠綠,口韻清香淡雅、入喉回甘。再細品帶有錫蘭紅茶香的茶香無錫排骨,酥嫩肥腴、汁香醬濃,一吃會上癮。

1081852

亦或選吃源自杭州地方名菜的杭幫菜龍井蝦仁,將龍井茶茶湯、茶葉與蝦仁翻炒,鮮嫩滋味、散發茶葉清香,上桌時還有注茶湯桌邊秀,水氣渺渺、仙氣飄飄,視覺味覺雙饗宴。

1081853

特別和木柵知名甜點「貓茶町」聯名,將台灣茶與在地食材注入創意,鐵觀音冰淇淋不加一滴水,選用高品質鮮奶油及牛奶,融入鐵觀音,綿密細緻、茶香渾厚、回甘悠長。厚焙烏龍茶乳酪,嚴選重火焙製的烏龍茶,與高品質奶油和乳酪融合厚實飽滿的層次口感,齒頰留香、回味不已。

1081854

先行預告,中部的賓客有福了,「享鴨」預計於12月在台中開立新的旗艦店,帶來更多「一鴨多吃」新創意,屆時歡迎蒞臨,相約家人、三五好友同來分享一桌更多好菜!

1081855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台北忠孝東店

  • Tel. +886-2-2711-8823
  • 板橋縣民大道店
  • Tel. +886-2-2272-5808 桃園同德店
  • Tel. +886-3-356-8805
  • Web. www.xiangduck.com.tw
  • Fb. 享鴨烤鴨與中華料理
  • ※2/4/6人套餐超值升級茗香宴,雙人加價180元,四人加價360元,六人加價480元。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az 旅遊生活》官方網站;《az 旅遊生活》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