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邊境漸解封 旅遊泡泡加快中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日本邊境漸解封 旅遊泡泡加快中

記者楊博喻/綜合報導

1082837

日本正逐漸邊境解封,自本月開始,旅客需要在日本停留三個月或更久的時間,將可被允許進入日本。


1082838

圖/1799提供


日本目前分成三階段開放邊境,第一階在七月,開放來自某些亞洲國家的商務旅客進入。第二階段在10月,外國學生和持有批准的長期簽證的人開放邊境。第三階段將允許外國遊客進入,但明確日期尚未公布。


1082839

圖/1799提供


日前日本新冠疫情在七月至八月期間達到顛峰,目前也亦趨於平緩,大多數案例發生在東京與大阪,而該區域目前仍實施區域相關限制,其他日本境內民眾仍可自由旅行,多數觀光景點也已開放,包含迪士尼樂園等等。


1082840

圖/1799提供


本月開始,外國居民,學生和獲得批准的長期簽證的人也將被允許進入日本,但是否免除隔離,官方表示必要時仍會要求。對於日本是否也會與周邊國家區域進行旅遊泡泡合作,據觀察,從已與多國進行重啟往來會議不難發現,第三階段若在日本與全球進入秋冬此刻,若未大規模新冠肺炎感染,則日本進行旅遊泡泡開放邊境不遠矣。


圖文提供  1799一起走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