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總會報告新冠肺炎疫情 探討對自由民主及人權的影響

其他 | | 觀看數:0
世盟總會報告新冠肺炎疫情 探討對自由民主及人權的影響

記者林茂榮/採訪報導

1083496

世盟從1954年創立以來,已有66年的悠久歷史,向以謀求自由民主、國家安全、世界和平與人類福祉為宗旨。


由於今年新冠病毒疫情爆發,蔓延世界各國,全球幾無一倖免災情慘重,為防止疫情擴散造成各種隔離政策,以致人民生計發生困難,公司歇業倒閉無數,經濟蕭條,再加上政府用威權或民粹措施,讓自由民主及人權等世界普世價值受到殘害和衝擊。


曾永權理事長表示,由於各國的防疫政策限制,無法在會員國招開各項國際性會議,世盟基於職責所在,特以「新冠肺炎疫情對自由民主及人權之影響」為議題,分別於6-9月在不同時段招開線上世盟四大洲區域組織視訊論壇,邀請各國國會議員、政要、世盟各國分會長等、及學者專家、愛好自由民主人士出席,繼續為謀求人民應有的自由民主及人權發聲,並提出建言,共同對抗邪惡勢力,深受國內外各國民意代表、政要、學者專家及各大媒體的熱烈反應及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