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竹縣國旅大爆發 訂房率假日爆滿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十月竹縣國旅大爆發 訂房率假日爆滿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1084969

新竹縣10月國旅大爆發,除秋季限定曬柿、落羽松等美景吸引遊客,在「來竹縣約會吧!秋遊星夜季」、「新竹攻城獅」職籃隊熱身賽、「客家藝術季」等活動連番上陣加持下,假日旅館、民宿訂房皆爆滿,平日也有近8成的訂房率。「來竹縣約會吧!秋遊星夜季」潮青草地音樂會在竹北市水圳公園17日吸引上萬全國民眾擠爆活動會場,參與民眾直呼過癮!


縣長楊文科表示,竹縣是科技重鎮,也是年輕有活力的城市,縣府規劃「秋遊星夜季」一系列精彩活動,除了草地音樂會外,緊接著24日將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竹縣首次「汽車電影院」,打造2座400吋戶外大型螢幕,要給民眾震撼視覺享受。31日系列活動壓軸場「炫音星空音樂會」邀請時下最流行嘻哈歌手陳零九、高爾宣,要用嘻哈電音音樂會為這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歡迎各地青年朋友,一起來竹縣約會吧!


交通旅遊處長游志祥表示,竹縣近期國旅市場相當熱門,假日無論是旅館或民宿都呈現一房難求的情況,就連平日也都有6至8成的訂房率,顯見民眾在後疫情國旅爆發情況下,紛紛將竹縣列為旅遊首選,期盼持續推動更多精彩活動,延續這波旅遊熱潮,游處長也提醒有入住竹縣安心旅遊方案旅館、民宿的民眾,可上網報名「秋樂關西,萬聖遊樂園」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參加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精彩萬聖節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