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槍男遇警盤查逃逸 困死巷遭當場制伏

其他 | | 觀看數:0
擁槍男遇警盤查逃逸 困死巷遭當場制伏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88069

桃園平鎮警分局龍岡派出所巡邏員警,26日下午行經貿西路段時,發現一部白色自小客車交通違停,警方上前勸導,發現駕駛座疑似放有毒品,袁姓男子見警盤查,竟踩油門加速逃逸,最後車子開進死巷無路可逃,袁男遭警方當場逮捕,並起獲改造式手槍2把、子彈8顆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5.54公克,所幸警方反應及時,緝捕過程並無人員受傷。


平鎮警分局龍岡派出所副所長曾金淇表示,26日下午14時30分許時,巡邏警網行經平鎮區貿西路時,發現一部白色自小客車交通違停,巡佐楊恩貴及警員馬雲九停車上前勸導,眼尖的楊恩貴發現駕駛座上疑似放著毒品,要求袁男熄火受檢,但袁男見警察出現,立即踩油門要駕車逃逸。


1088070

警察局局長陳國進得知英勇緝匪時,率刑大大隊長邱紹洲至龍岡派出所慰問


員警見狀後立即駕車尾隨在後,並將袁嫌車輛逼入死巷,但袁嫌仍拒絕就範,棄車徒步逃逸,警方見狀也立刻下車逮人,最後袁嫌不敵優勢警力當場要到壓制逮捕,這才結束這場驚險街頭警匪追逐戰。


袁嫌遭逮後,‌警方也在袁嫌的自小客車上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5.54公克、改造手槍2把及子彈各4發,經了解,袁嫌疑為販毒集團成員,26日下午為平鎮警方巡邏查獲,所幸追緝過程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1088071

警方起獲改造式手槍2把、子彈8顆


桃園市警察局局長陳國進得知英勇緝匪時,亦率刑大大隊長邱紹洲至龍岡派出所慰問,並要求溯源除惡務盡。全案訊後除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外,並持續深入追查是否另涉其他刑案。


1088072

警方將袁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