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美術系首屆教授暨系友聯展 即日起在長榮藝廊展出

其他 | | 觀看數:0
長榮大學美術系首屆教授暨系友聯展 即日起在長榮藝廊展出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1088256

長榮大學美術學院美術系舉辦首屆教授暨系友聯展,展出油畫、陶藝、雕塑、金工、複合媒材等42件作品,即日起至11月6日在長榮藝廊展出,李泳龍校長、楊四海董事長、創辦人黃仁村及副校長孫惠民等出席開幕茶會。


李泳龍校長表示,該校美術學院師生好的作品相當多,未來將會至高雄、台北等地展出,歡迎愛好藝文民眾屆時前往觀賞。


1088257
1088258


美術學院院長王源東指出,歷屆校友都有優秀作品,台南美展的西方繪畫獎項,立體造型前3名幾乎都由長榮大學包辦。此次聯展,美術系主任朱紋皆邀集系友參展,獲得系友高度響應。展覽作品包含油畫、陶藝、雕塑、金工、複合媒材等42件,每件都是高水準作品,系友回母校交流,可精進學弟妹們的創作技巧。


1088259


李泳龍校長表示,長榮大學美術學院是全國唯一,在學院美學薰陶下,學生氣質也會是全台第一。黃仁村創辦人是老師、醫生與藝術家,現在還在當學生努力學習與創作,期勉學生們效法黃仁村創辦人精神,持續努力,創作出優秀作品。長榮藝廊空間有限,師生作品無法多數展出,未來可在各大都市辦展,讓長榮大學美術學院名揚全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