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趴趴走職訓就服親子體驗活動 10/29開放報名

其他 | | 觀看數:0
楊梅趴趴走職訓就服親子體驗活動 10/29開放報名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88311

桃園市楊梅區公所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訂於11月7日上午7點在中華汽車停車場及楊梅秀才步道,共同合辦「109年楊梅趴趴走暨職訓就服親子體驗」活動。健走活動將在10月29日下午2點於報名網站https://reurl.cc/8nelk4開放報名,歡迎親朋好友們共同參與這場楊梅盛會。


楊梅區長羅國裕表示,楊梅趴趴走是公所連續舉辦多年的在地運動盛事,尤其秀才登山步道,一年四季不同景觀風情是桃園遠近馳名的優質登山步道,未來也將持續打造具在地特色的健走活動。桃園市政府及楊梅區公所為了帶給民眾更優質的休閒空間,去年投入1,200萬元,除將既有步道整修外,另新設秀才步道的支線,包含了茶園段及水岸段,並在沿途種植了落羽松,未來將成為楊梅落羽松景觀步道,秀才步道目前已增添多樣化景觀,讓民眾能有不同的體驗及身心靈放鬆。


活動現場設置40個攤位,其中還包含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於現場設置的各項宣導體驗攤位,如:藍晒繡框畫、氣球、鑰匙圈等DIY體驗及烘焙、艾草相關多元商品的展售等,透過參與各項DIY體驗及有獎徵答,除可讓民眾認識職訓及就業等各項服務資源,還能找到自己的興趣,部分體驗還有機會獲得運動手錶等多項禮物。


本次健走路線全長約4公里,走完全程且完成核章民眾,可兌換森沐多用隔熱餐桶。活動還安排精彩表演,邀請民歌歌手李明德以及小伍佰黃上還有阿卡貝拉留聲樂團等,一同陪民眾度過美好假日。除了精彩表演還有摸彩活動,有機會將50吋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微波爐、小米手環5等多項大獎帶回家,歡迎大家親子同樂、走出戶外,享受楊梅好風景!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8: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