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障礙者跨越困境 小S現身呼籲支持障礙朋友

其他 | | 觀看數:0
助障礙者跨越困境 小S現身呼籲支持障礙朋友


心路基金會成立33年,致力於智能障礙者支持服務,提供障礙者生命不同的階段提供最適切的需求。然而受疫情影響,公益捐款趨於保守,截至9月底仍有近4千萬缺口,要持續提供服務,急需大眾捐款支持。

徐熙娣(小S)發揮自身影響力,義不容辭擔任心路基金會年度愛心大使。記者會現場她化身媽媽前輩,和早療家長大聊育兒甘苦。小S也不忘號召大眾給予障礙朋友溫暖的鼓勵,讓他們能不因障礙而侷限生命可能性。

聽聞基金會募款困境,小S率先響應捐出100萬元支持心路服務,並邀請大眾一同支持讓服務不停歇,也有機會儲備更大的能量服務更多家庭。對障礙者朋友而言,挑戰是每一天的生活,鼓足勇氣不斷努力才能衝破困境,期盼大眾一起為障礙者加油打氣,讓他們也有機會活出亮眼自信風采。

唐氏症合併智能障礙的巧惠是心路的唱跳天后,喜歡表演的她是心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小S特別傳授巨星拍照秘訣,鼓勵巧惠更進一步;巧惠也回贈手寫卡片,真摯的文字讓小S感動不已。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