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脂感美胸三大重點不能不知

其他 | | 觀看數:0
想要脂感美胸三大重點不能不知


國內女性對於愛美的追求日益盛行,絕大多數的人透過運動健身也許可以讓身形苗條,但胸部的大小卻無法靠自己改變,只能透過隆乳手術來調整。林孟羲醫師表示:台灣女性對於隆乳的要求與歐美及日韓不盡相同,除了對視覺上的要求要自然外觸感也要柔軟,因此在考慮隆乳之前也會特別謹慎,對於義乳的選擇以及手術的安全性都是考量的重點。

自體脂肪隆乳近年來相當受到歡迎,但對整形外科醫師而言如何兼顧尺寸與美感,塑造出自然完美的胸型才是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關鍵重點!然而自體脂肪隆乳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雅丰麗緻林孟羲醫師指出以下幾種情形必須注意:
1、過瘦者:身形太瘦的人沒有多餘脂肪可取,不適合選擇此種隆乳方式,另外如果原本胸部沒有B罩杯以上,脂肪注入也無法塑造飽滿的胸型弧線。
2、無法一次達到滿意尺寸:自體脂肪隆乳一次僅能增加0.5~1罩杯,需間隔3~6個月後再次注射,需多次進行才能達到期望尺寸。
3、自體吸收:自體脂肪可能被自體吸收,隆乳後胸部尺寸約3~6個月才會比較穩定,而自體吸收比率會因人而異,如體質、營養、生活習慣等因素都有影響。

林孟羲醫師也特別提醒:無論在東西方的醫美整形當中,自體脂肪填充隆乳盛行,都是一個詢問度相當高的項目,不過想要有自然的胸型,除了要注意罩杯大小和身形的搭配,民眾也應該要在術前多做功課,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討論、諮詢並遵從醫囑,才可以讓術後的外觀更符合自己的期待,擁有理想中的自然美胸。

(新聞資料、照片/雅丰麗緻提供)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