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員工誤將油門當煞車 直撞超商現場一片狼藉

其他 | | 觀看數:0
超商員工誤將油門當煞車 直撞超商現場一片狼藉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1088378

女駕駛把油門當煞車直撞超商!彰化縣和美鎮鹿和路六段一間超商27日時發生轎車衝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撞破玻璃衝進超商內,現場一片狼藉,碎玻璃散落滿地,部分商品也被波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闖禍的竟然是超商員工,趕著上班的他停車不慎誤踩油門,這下子年終獎金全泡湯。


和美鎮鹿和路六段、和美鎮公所對面的一間超商,27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撞進超商事件,原來是黃姓員工開著自小客車來上班,準備停車在超商門口,誤把油門當煞車,結果整個車頭撞入超商,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1088379

超商員工誤將油門當煞車 直撞超商現場一片狼藉


自小客車撞進超商這一幕嚇壞不少人,因為一輛白車轎車直接衝破門市的玻璃,開進商店內,現場滿地玻璃碎片,裡頭部分商品遭波及,被撞得東倒西歪。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經查,黃姓駕駛並無酒駕的情形,其本身也是超商員工。



這起自小客車衝進超商發生時間,剛好是上班時間,加上這間超商就位於和美鎮公所對面,讓路過的人全都嚇到了,原本以為是民眾要到超商消費停車不慎,得知肇事者是員工之後,不少人認為應該是趕著上班才會釀禍 ,不過還好當時超商內的座位區沒有人,沒有人受傷,要不然的話,這家超商因為停車方便,座位區非常受歡迎,可能就會傷及無辜了。



和美警分局大霞派出所所長蔡兆榮表示,22歲的黃姓女員工27日上午7點開車要來上班,疑似開車不慎,才會把油門當煞車,直接車頭撞進超商內部,造成超商大片玻璃全碎,員工酒測值為零。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0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