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印刷公司 鄭文燦肯定碳足跡認證

其他 | | 觀看數:0
參訪印刷公司 鄭文燦肯定碳足跡認證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088473

桃園市長鄭文燦27日下午前往楊梅區,參訪紅藍彩藝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鄭市長肯定台灣印刷界交出許多亮眼成績,無論是在包裝、雜誌、書報等印刷領域皆表現優異,尤其紅藍彩藝曾於2011年獲得有印刷界奧斯卡之稱的「班尼獎」,也是台灣第一家取得碳足跡認證的印刷公司,不斷挑戰自己,十分值得肯定。鄭市長也感謝紅藍彩藝公司將企業總部從新北遷至桃園,市府將持續給予印刷產業最大的支持。


鄭文燦提到,過去他也經常造訪印刷廠,除了對油墨的味道感到熟悉,也敬佩印刷師傅精準調色的功力,他相信即使在電子化的時代,印刷業仍是重要產業;鄭市長說,他曾參訪韓國的坡州出版城(Paju Book City),雖然韓文使用人口不多,但韓國十分重視文化產業發展,印刷也是文化產業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政府將出版、印刷書籍、文創產業整合成一個園區,展現城市文化美學,令他印象深刻,他也期許台灣未來對印刷產業多多給予尊重及支持。


1088474

市長肯定紅藍彩藝在印刷領域的優異表現


紅藍彩藝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陳昭雄表示,鄭市長帶領市府團隊將桃園打造成為台商回流及企業投資重鎮,施政表現各界有目共睹,紅藍彩藝過去在平鎮地區耕耘超過20年,新建楊梅廠也啟用屆滿1年。今後紅藍彩藝將努力為桃園這座城市的經濟、稅收及就業付出,也請市府團隊持續給予公司鼓勵及支持。


經發局長郭裕信提到,紅藍彩藝成立於1965年,在陳執行長領導下,已經發展成為提供多元化印刷傳播服務的集團,他感謝紅藍彩藝看好桃園,去(108)年將企業總部由新北遷往楊梅,並將楊梅廠用心打造成為一座綠能生態印刷廠,郭局長也祝福紅藍彩藝未來開發自有品牌等業務順利成功。


1088475

紅藍彩藝印刷公司陳昭雄執行長致詞


參訪活動,包括市府經發局長郭裕信、文化局長莊秀美、勞動局副局長周賢平、環保局主秘葉孟芬、楊梅區長羅國裕、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陳家濬、亞洲矽谷專案辦公室主任曾友嶸、紅藍彩藝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陳昭雄、天嵩紡織公司董事長周什斌、喬羽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永隆、八方園餐廳董事長黃帥欽、承信公司經理陳竫森、騰昇機械公司總經理葉祐立、德高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清河、沈氏印刷(永豐餘集團)董事長陳正剛、台慶不動產經理翁孝慈等均一同參訪。


 


1088476

市長與出席貴賓合影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