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身體不適昏迷家中 警緊急開道送醫

其他 | | 觀看數:0
老婦身體不適昏迷家中 警緊急開道送醫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1088480

一名婦人日前慌張的跑進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向警方求援,婦人表示, 高齡86歲的婆婆在家中突感身體不適,現已失去意識昏迷中, 事發緊急家屬連忙自行開車送醫,急需火速就醫以防萬一,由於適逢假日晚上吃飯時間前往醫院沿途車流大很容易塞車,希望警方 協助開道即刻救援。


黃姓婦女於日前晚間驚恐慌張的衝進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向警方求援,警員張元榕及梁昱偉發現此緊急情況, 立即駕駛巡邏車替林姓男子開道,員警沿路鳴放警笛並開啟警示燈, 於短短3分鐘內,安全護送至大里仁愛醫院急診室就醫, 經醫護人員接手後,警方才安心離開醫院,家屬事後也頻頻向警方道謝,對警方的即刻救援十分感激, 也對員警的熱心協助深表肯定與讚許。


霧峰分局分局長陳家銘呼籲,警察的工作不單是依法行政、 干涉取締,將民眾小事當成警察大事辦理,本著關懷弱勢及同理心, 主動關懷需要幫忙之民眾,民眾如有任何緊急情事,可撥打110尋 求警方協助,員警會竭盡所能地幫忙,增加警民互信, 相信更有助於社會安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0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