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載貨不慎跌入溝渠 熱血警英勇救援

其他 | | 觀看數:0
女子載貨不慎跌入溝渠 熱血警英勇救援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1088518

雲林縣警局台西警分局麥寮所副所長黃振城、警員管玟欽、實務訓練蔡孟哲日前夜間執行肅竊勤務,行經麥寮鄉台61線下沙崙後路段時,發現有機車倒於路邊相當可疑,經下車察看發現一名女子竟跌落水溝內,警方見狀立即跳入水溝將女子救起。


經詢問女子才得知,她以騎乘之機車腳踏板載運甘蔗,因重心不穩而跌入水溝內,但該路段夜間行經車輛鮮少,呼喊救命許久似乎沒人聽見,適逢警方巡邏經過發現將其救起,女子頻頻向員警道謝,對於警方及時協助更深表肯定感激。員警也說,雖是小事一件,但民眾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亦提醒女子如要載運重物,要以小貨車等比較安全。


分局長張文峰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重要任務之一,更是功德福報之事,麥寮所員警積極幫助民眾,即時伸出援手,順利協助不慎掉落排水溝之民眾脫困,充分發揮警察救人、助人的精神,堪為表率。


1088519

女子載運貨物不慎跌落水溝,適逢警方巡邏經過發現將其救起,除頻頻向警方道謝,對於員警為民服務之精神深表肯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0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