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校外會辦定向越野活動 倡正當活動遠離毒害

其他 | | 觀看數:0
南投校外會辦定向越野活動 倡正當活動遠離毒害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1088566

「南投縣109年全民國防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定向越野錦標賽」,由南投縣學生校外會27日於三育高中辦理,來自全縣國、高中學生共26支隊伍報名參加,三育高中校園廣闊,同學花費整日的時間完成所有定點闖關,三育高中與國中雙雙奪冠。


1088567

大家發揮合作精神分秒必爭。(校外會提供)


活動由軍訓督導石銘湦上校、三育高中校長劉家雄共同主持開幕儀式,縣府教育處、南投地檢署等單位均出席指導,活動主要期許強化參與學生全民國防技能,更藉由倡導正當活動,加強學生反毒、拒毒的觀念,各校同學在過程中,無不為自己學校卯足全力、爭取佳績,雖然渾身汗水卻展現團隊合作默契精神。


1088568

同學需完成所有定點打卡才算完成。


活動在激烈競爭中,分別由三育高中、中興高中及暨大附中脫穎而出,榮獲團體組前三名,國中組則由三育國中及營北國中分獲冠、亞軍。並由校外會石督導、副督導宋怡慶頒發獎狀及禮券予獲獎學校的代表。


1088569

校外會並宣導反毒觀念。(校外會提供)


校外會每年都舉辦不定期不同的活動,進入校園宣導反毒等觀念,副督導宋怡慶指出,每年一度的定向越野錦標賽,深獲各校學生喜愛、報名迅即秒殺,希望藉此正向、陽光、青春、朝氣的動態活動,鼓勵學生從事正當休閒、遠離誘惑,將反毒的種子深耕萌芽於每位學子心中。他並感謝三育高中提供美麗廣闊的校園當作活動場地。


闖關過程中各組同學必須分赴校園每個角落尋找指定的定點,每個據點有機器感應器,必須用學生攜帶的感應晶片打卡,裁判組的電腦上紀錄成績和時間,進行成績排列分高下。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