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機車安全帽護目鏡 標檢局提供實用小技巧

其他 | | 觀看數:0
選用機車安全帽護目鏡 標檢局提供實用小技巧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1088871

台灣機車是最常見的代步工具,機車安全帽可以減輕機車騎士在遭受撞擊時頭部的損傷,而安全帽上的護目鏡,往往是消費者容易忽視卻很重要的商品。檢驗合格的護目鏡除了可以在騎乘機車的途中阻擋風沙進入眼睛,在意外發生時也能避免眼睛直接的傷害。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表示,消費者在選購護目鏡除了美觀及安全性考量外,亦要認明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在商品本體有貼附「商品安全標章」。


選購安全帽護目鏡時應檢視商品之製造廠商名稱、製造日期、生產地址等各項資訊標示是否清楚,尤其要注意產品本體應貼(印)有「商品檢驗標識」,產品安全性才有保障。


儘量選擇透明度較高的鏡片,避免在騎乘途中進到陰暗處,視線不佳所導致的行車危險,護目鏡面宜保持清晰,戴用時鏡面若有破損,應立即更換以確保行車安全,護目鏡各部位不可有尖銳稜角或凹凸,避免戴用者有遭受割傷或擦傷之虞。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0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