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Nexus與格羅方德攜手合作 加速推動無線和物聯網新創企業發展

記者: 連家賢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EvoNexus與格羅方德攜手合作 加速推動無線和物聯網新創企業發展

20201029日,台北訊】領先的非盈利性技術孵化器EvoNexus與先進的特殊工藝半導體商格羅方德(GF®)近日宣佈合作,推動半導體新創企業加速發展並開發無線和物聯網(IoT)領域的突破性產品。EvoNexus擁有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經驗,擅長孵化無線生態系統的新創公司。

 1089093

格羅方德擁有廣泛的工藝平臺,提供獨特的融合設計、開發和製造為一體的服務。作為基於SOI的技術領域的創新先鋒之一,格羅方德提供了出色的解決方案,不僅頻寬更大、功耗超低,而且具有更高的整合度和更低的延遲,有助於打造可靠且可擴展的應用,而這對於智慧串聯物聯網和無線連接市場來說至關重要。具體來說,格羅方德及其客戶開發的產品,將對新興全球5G生態系統產生深遠的影響。EvoNexus的合作夥伴將能夠借助這些專業知識和先進的技術,進一步提升新解決方案的研發能力,並加快產品上市腳步。

 

格羅方德移動和無線基礎設施部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Bami Bastani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與EvoNexus共同合作,一起推動創新並將革命性的產品推向市場。EvoNexus擁有成熟的孵化計畫,並與高通、Murata、pSemi、TDK InvenSense和Viasat等建立了廣泛的企業合作關係,這些與格羅方德功能豐富的差異化解決方案相結合,能夠幫助具有良好前景的半導體新創企業研發更多連結及驅動數位世界的創新產品。」

 

EvoNexus技術長Jim Cable博士表示:「5G、物聯網、遠端醫療、工業4.0、人工智慧、智慧居家和農業科技帶來了大量的機會,新創企業有望在這些領域搶灘新興市場。格羅方德和EvoNexus的合作將為創新者提供差異化的解決方案,同時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進入瞬息萬變的市場窗口的時間。」

 

EvoNexus的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Peregrine Semiconductor和Silicon Wave的聯合創始人Rory Moore表示:「由於主要OEM廠商消耗了全球大部分的產能,獲得高品質晶片製造產能的難度空前之高。格羅方德注意到了這點,半導體設計創新往往來自初創企業。因此EvoNexus最近發起了一項外展服務,旨在發現並協助世界各地的初創半導體企業,而格羅方德的製造和技術支援為此提供了一項關鍵要素。EvoNexus和格羅方德為這些初創企業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基礎,助力他們推出將物聯網和5G變為現實的突破性設計。」

 

欲了解更多關於格羅方德EvoNexus與格羅方德合作的相關資訊,請聯繫知路國際,或瀏覽官網:globalfoundries.com

 

###

 

關於格羅方德

格羅方德是全球領先的特殊工藝半導體代工廠,提供差異化、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賦能我們的客戶為高增長的市場領域開發創新產品。格羅方德擁有廣泛的工藝平台及特性,並提供獨特的融合設計、開發和生產為一體的服務。格羅方德擁有遍佈美洲、亞洲和歐洲的規模生產足跡,以其靈活性與應變力滿足全球客戶的動態需求。格羅方德為阿布達比穆巴達拉投資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所有。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globalfoundries.com/cn

 

關於EvoNexus

EvoNexus是加州領先的非盈利性科技創業孵化器,在聖地牙哥、橘郡、矽谷均設有辦公場所,同時設有虛擬專案。EvoNexus已成功孵化約230家科技創業公司,存活率超過85%。自2010年孵化器成立以來,EvoNexus Ventures已經獲得了20多億美元的風險投資,並取得了豐碩成果,包括60億美元的退出前估值和28筆收購業務。在孵化的230多家新創企業中,有19家屬于半導體行業,其中5家被收購。EvoNexus得到了企業投資者的支持,包括數家大型跨國企業。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evonexus.org/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