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YS帶領青年參訪Acer宏碁總部助青年認識職場環境以提早規劃職涯目標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YS帶領青年參訪Acer宏碁總部助青年認識職場環境以提早規劃職涯目標

勞動部YS帶領青年參訪Acer宏碁總部

助青年認識職場環境以提早規劃職涯目標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 (以下簡稱YS) 於11月19號舉辦「職涯講座」與「職場參訪體驗」活動,邀請到Acer Design Studio的資深設計經理翁汝嫻為大家分享「培育T型人才走進創意頂峰,設計思維催運產品無限創新」之專題,下午YS更帶領青年們實際走訪「Acer宏碁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讓青年能預先認識產業的職場環境,提早規劃自己想要的職涯未來。

職涯講座中,翁汝嫻鼓勵青年能多學習與嘗試不同領域的專業,因科技業的市場變化快速,需要能協助企業靈活應變的「T型人才」,也就是同時具備廣博的知識面與深入的專業技能,建議可先深入某項自己有興趣的專業,使之成為自己的T型技能主幹,進而再發展觸及其他的領域,使自己能在既有的專長領域裡不斷地跨界學習與成長。

職場參訪體驗中,人資招募暨策略夥伴部門的資深處長徐淑芬帶領了內部同仁們歡迎大家,除了進行公司的簡介外,也分享了旗下相關品牌的創新應用,更讓青年們實際體驗了相關的電競產品,這不僅讓青年更認識了科技業,也解開了青年對品牌創新的眾多疑惑,最後公司更提供了近期的招募職缺,歡迎有意投入產業的青年應徵。

YS羅小冬主任指出:「科技業是眾多青年畢業後想投入的產業之一,YS期許能透過本次活動讓青年提前認識產業的需求人才及工作環境,更可提早為自己做就業的求職準備。」參與學員楊同學表示:「本次的活動除了擴增了我對產業的認知,也使我更了解企業在招募人才時所注重的要點,讓我更知道如何準備自己的履歷。」沈同學指出:「今日活動讓就讀電子系的我更確立自己未來想做工程師,也使我可以預先準備所需技能與軟實力。」

YS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進入官網查詢,或上FB搜尋「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詳見最新活動資訊,也可電洽(02)-2977-0755詢問相關內容。

109766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