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國民黨的寶」 關中:多幾個韓國瑜就有救了

其他 | | 觀看數:0
「他是國民黨的寶」 關中:多幾個韓國瑜就有救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99435

從選輸總統、被罷免,到失業,韓國瑜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挺韓名嘴陳揮文喊話,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等了32年,最終媳婦熬成婆,「這給韓國瑜一個很好的啟示」。前考試院長、前國民黨副主席關中23日發表新書「明天會更好:關中傳奇」,書中提到韓國瑜是國民黨的寶,要好好珍惜。關中大讚,「今後多幾個像韓的人,國民黨就起來了嘛!」


國民黨要靠韓國瑜才能得救?聽到關中一席話,讓批踢踢網友捧腹大笑,一面倒狂酸「多幾個關中這樣智商的,kmt永遠都起不來」、「再多幾個韓總.國民黨會死得更快 」、「唯一支持我大韓導參戰台北市長,捨他其誰」、「來啦 2022來選台北市長 2024再選總統 還他公道囉」、「DPP真的會爽死」。


韓國瑜未來再競選任何職務,是否會力挺?關中受訪表示,韓不論選高雄市長或黨提名選總統時,當年士氣如虹,他都支持韓國瑜,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以後環境會變什麼樣,他也不知道,希望國民黨能多一點韓國瑜出來。


關中感嘆,國民黨過去發生兩件事,讓他痛心疾首,一是「換柱」,二是「韓流」北上參選總統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亂入國民黨,打亂了局面,韓流聲勢被壓下來了,這是很大的敗筆!經由黨正當程序產生的人選,怎麼能換掉?這不是自亂陣腳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