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郎受困國外缺錢打官司 癡情婦欲匯款警及時勸阻

其他 | | 觀看數:0
情郎受困國外缺錢打官司 癡情婦欲匯款警及時勸阻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103010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77歲的王姓婦人,2年前在臉書認識一名自稱美籍飛行員的男子,對方以甜言蜜語讓王婦陷入愛河,隨後謊稱他在巴西涉及洗錢案,需要錢來打官司。王婦信以為真,1年多來陸續匯給對方超過新臺幣1百萬元。日前下午王婦再度前往郵局匯款1百萬元,由於此次金額龐大,行員察覺有異趕緊向大園警分局埔心派出所通報,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成功攔阻詐騙,守住王婦的積蓄。


警方表示,王姓婦人2年前透過臉書認識自稱美籍飛行員的男子,2人無話不談,甚至還會用視訊方式聊天,讓王婦相信確有其人,逐步落入詐騙圈套。對方見王婦卸下心防,便謊稱自己在巴西涉及洗錢案遭限制出境,為了打官司幾乎已花光積蓄,希望王婦能提供金援。


王婦被愛沖昏頭,1年多來已陸續匯了超過1百萬元給對方。30日下午王婦再度前往郵局匯款,因此次單筆金額高達1百萬元,引起行員的關心,但王婦對於匯款目的及對象均不願多談,行員察覺有異隨即向警方通報。


1103011

情郎受困國外缺錢打官司,癡情婦欲匯款警及時勸阻


埔心派出所巡佐許浩哲、警員林立偉前往了解,發覺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隨即向王婦勸說,但王婦仍堅持要匯款且拒絕報案,並稱:「就算他是騙我的,我也要將這筆錢匯給他,來測試他對我的感情」。員警見王婦情緒激動,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安撫。


經所長潘致融與行員近一個小時的苦勸,王婦態度終於軟化,配合警方完成報案手續,將對方帳戶申請為警示帳戶。王婦表示,自己也知道可能遭到詐騙,但2年來付出的感情,讓她始終無法面對事實,經過這次警方的苦勸,她決定不再自欺欺人,要澈底切斷與對方的聯繫,也很感謝警方的協助,幫她守住辛苦賺來積蓄。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