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雲縣獲7金7銀8銅

其他 | | 觀看數:0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雲縣獲7金7銀8銅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1103153

在台東辦理的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經過多天的競賽,於日前舉行閉幕典禮,雲林縣代表隊共計拿下7金7銀8銅的成績,其中肢障女子組F34級田徑的陳碧芳在鉛球、標槍、鐵餅三鐵項目都拿下金牌,是此次代表隊的三金皇后,收穫滿滿。


此次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以「陽光台東,超越巔峰」為主軸。就是希望所有的選手在陽光普照的東台灣可以展現生命鬥士永不放棄的精神,因此,雲林縣代表隊的教練與選手,都希望能將平時訓練的成果,在兩年一度的賽場上奪下佳績。除了陳碧芳奪金外,特奧男子組特奧保齡球 2人賽林宏家、郭南逸,肢障女子組F55級田徑 鉛球林淑英,特奧女子組特奧輪鞋競速 100公尺高宛杝和特奧男子組特奧輪鞋競速 300公尺蘇怡誠,都拿下冠軍。


縣府表示,賽前寄予厚望的吳培欽,此次在肢障男子組F56級田徑的鉛球、鐵餅、標槍也得到全國亞軍的成績,賽後,吳培欽也在網路分享了心情,「老將不及新秀,謝謝縣政府大力支持,及志工的熱心服務,教練專業的指導,隊友們互相加油打氣,期待下屆再接再厲,為雲林再爭榮耀」。教練團們都一致肯定認為,「選手們都能堅持到底,不輕易放棄,表現生命韌性,是所有運動員最棒的教材。」


縣府也預計在12月12日為這群生命鬥士舉辦此次競賽績優選手與教練的表揚大會,彰顯他們對運動的熱情與生命的熱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0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