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如何抓住AI商機?美商中經合集團副總經理孫紹祖:掌握市場話語權、走向國際是關鍵!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台灣如何抓住AI商機?美商中經合集團副總經理孫紹祖:掌握市場話語權、走向國際是關鍵!

第四屆《Hit AI & Blockchain》人工智慧暨區塊鏈產業高峰會

1103348

美商中經合集團副總經理孫紹祖,即將參與第四屆《Hit AI & Blockchain》人工智慧暨區塊鏈產業高峰會!

畢業於美國紐約倫斯勒理工學院的孫紹祖,擁有超過15年的投資和產業經驗,從半導體、行動通訊,到電信、數位新媒體等領域,孫紹祖均有深入研究。 

善於洞察新趨勢的孫紹祖,除了持續關注產業動態及相關投資機會外,近年來也積極探尋及分析區塊鏈、人工智慧(AI)、數位醫療、擴增實境、虛擬實境等新興科技領域的發展新契機。

針對台灣現行區塊鏈及加密貨幣發展現況,孫紹祖曾在第三屆《Hit 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上呼籲,區塊鏈產業要能落地發展,就必須真正將技術落實。他並指出,台灣面對STO(證券型代幣)規範的態度與速度,將決定海外資金投入的力度。

而針對近年來持續發燒的人工智慧議題,孫紹祖不只一次強調,即便台灣並不處於最大經濟體中,但台灣的創業團隊擁有優質人才、紮實研發技術、軟硬整合等優勢,這為台灣累積了充沛創新能量,此時的重中之重,就是創業者要將眼界放大,試著把自己的技術推廣至國際,鼓起勇氣去打國際市場。

為此,孫紹祖也在第三屆《Hit AI & Blockchain》人工智慧暨區塊鏈產業高峰會上高呼,台灣若要在未來2至3年中緊抓AI商機,勢必應擺脫代工思維,在將優質技術與實際應用場景結合的同時,也要關注市場使用者需求,致力於掌握市場話語權、培養品牌思維,接著穩步邁向國際舞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