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慈惠堂參訪桃議會 邀請議長擔任70周年慶典主任委員

其他 | | 觀看數:0
中壢慈惠堂參訪桃議會 邀請議長擔任70周年慶典主任委員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1103498

桃園市中壢慈惠堂第15屆新任董監事及幹部一行25人在董事長陳燦宏的帶領下至桃園市議會參訪,並由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邱議長除了肯定中壢慈惠堂名列桃園重要信仰中心外,也期許宮廟系統能夠持續發揮安定及凝聚人心的力量;會中邱議長也接受陳董事長的邀請擔任中壢慈惠堂70周年慶典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為這場宗教盛事盡一份心力。


中壢慈惠堂成立迄今已經69年,也是全台慈惠系統的第一分堂,見證了中壢地區的發展與轉變,時至今日早已成為民眾的信仰中心,除了信徒眾多,年節期間點平安燈者高達萬餘人外,在文化及社福領域也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包括舉辦物資捐贈活動,幫助弱勢團體;辦理捐血活動、照顧長者及弱勢族群等公益服務,相當值得大眾給予肯定。


1103499

中壢慈惠堂參訪桃議會,邀請邱議長擔任70周年慶典主任委員


邱議長表示,現今各大宮廟系統,除了本身具有悠久的歷史及廣大的信徒而各成宗教信仰中心外,也投身社會福利服務以及鄉土文化保存推廣,同時也是具有公益性質的團體,慈惠堂在陳董事長及歷屆董事長的努力之下,獲得廣大信眾的支持,同時在市民朋友心靈的寄託上給予一股穩定的力量,也讓宮廟文化得以傳承。


陳燦宏董事長致詞時表示,明(110)年是中壢慈惠堂建堂70周年,將盛大舉辦慶典,同時也將持續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讓市民朋友看見慈惠堂始終與大家同在。座談會中,陳董事長邀請邱議長擔任中壢慈惠堂70周年慶典委員會主任委員,邱議長對於能夠接任該職務,共同參與這一場宗教盛事感到十分榮幸。


 


1103500

中壢慈惠堂參訪桃議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0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