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市咖啡文化節暨好咖市集 12日邀您喝好咖

其他 | | 觀看數:0
2020嘉市咖啡文化節暨好咖市集 12日邀您喝好咖

記者蕭碧月/嘉義報導

1103679

 


阿里山咖啡在國內乃至國際上屢屢獲獎,為了推廣台灣優質咖啡與在地咖啡產業,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嘉義市觀光協會2日於耐斯王子大飯店辦理第二屆「嘉義國際咖啡文化節&遇見好咖市集」行銷記者會,會後首辦「咖啡養生密碼講座」,邀請台大醫學院外科名譽教授、乳癌名醫張金堅醫師,講授如何從咖啡中喝出健康,免費講座吸引許多民眾報名參與。


阿管處處長馬惠達表示,阿里山除了聞名世界的高山茶,近年阿里山咖啡亦於國內精品咖啡豆評鑑比賽屢獲佳績,今年首次與地方的嘉義市觀光協會合作,齊力推動大嘉義咖啡,這些在咖啡競賽獲獎的團隊,將會下山來嘉與民眾分享好咖啡。


嘉義市觀光協會理事長許賢哲表示,嘉義市咖啡廳密度是全台第二,僅次於台北市,顯見喝咖啡的族群增加。第二屆的好咖市集結合山下的甜蜜產業與阿里山上的精品咖啡豆,以及各國精品咖啡,活動邀請業者擺攤,並打造一片文化牆,民眾可現場感受到不同國家的咖啡文化與沖煮方式,並有專業老師教學手沖咖啡與立體拉花等免費體驗。此外林鐵處也特別推出「檜來嘉驛」檜木列車體驗活動,民眾在嘉義火車站即可現場購票乘車,搭乘體驗全台唯一檜木列車往返北門驛活動現場及檜意森活村,不用上阿里山也能在平地體驗懷舊檜木列車。


第二屆「嘉義國際咖啡文化節&遇見好咖市集」活動將於12月12日至13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於北門驛站前廣場辦理,活動規劃30個咖啡攤位,並有咖啡拉花免費體驗教室(2日各一場),需於活動前1小時至服務台領取號碼牌,每場限30人;12日下午3點有咖啡立體雕花展演;另外還有好咖消費券買千送限定馬克杯及消費滿額抽獎等好康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來嘉喝好咖、暢遊阿里山』。


相關活動資訊民眾可上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官網或上臉書搜尋「阿里山 新印象」、「嘉義市觀光協會」等粉絲專頁查詢。


110368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